[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内审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4年02月01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韩霞、贾媛斐

 

 

       近日,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了全市内审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市属企业,各县(市、区)审计局等119家单位的内审主管领导、内审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270余人参会。
       交流会上,总结了近年来的内审工作,通报表扬了2023年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机构和人员,部分单位交流分享了经验做法。市审计局内审科负责人以“提高内审工作质量  充分发挥内审职能”为题作了授课指导,内容聚焦内审工作制度保障、审计经验及典型案例,从内审流程、审计报告、审计处罚、审计整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帮助内审机构厘清了工作中的一些误区,强化了监督与服务并重的理念,激发了做好工作的主动性。
       市审计局分管内审工作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内审指导监督,在分类指导上求突破,通过实地调研、组织培训、“以审代训”“跟班学习”等多种方式做好服务,并希望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内审工作的意义,全方位提高内审机构履职尽责的能力,充分发挥内审在审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及时复盘工作,强弱项、补短板,争取在今后的考核评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开拓了内审工作新思路,找到了今后工作的切入点,达到了互学共进、共同提升的目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兼备,决心以此为契机,做好2024年工作谋划,以实干实绩推动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春日书香 共约读书”活动
. 石家庄市审计局以有力措施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 石家庄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 石家庄市审计局纵横交错 扎实推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建设
. 石家庄市审计局推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操作规程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与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健全“三项机制”强化信息共享 共促内审业务提...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内审经验分享交流会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 石家庄市召开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 石家庄市审计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