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3年12月29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刘宇坤、贾媛斐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审计机关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监督作用,12月27日,石家庄市委审计办、石家庄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河北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和石家庄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石家庄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调整了联席会议办公室组成人员,通报了联席会议工作开展情况,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围绕建立贯通协同机制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同频共振、有效对接、密切协作,形成了衔接顺畅、协调有序、配合高效的大监督格局,进一步提高了审计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在市委审计委员会总体工作布局中,联席会议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政治意图和战略目标有效实现。要加强贯通协同,做好计划共商、结果反馈、成果运用和上下联动,推进审计整改落地见效。要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履职尽责,更好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强化干部管理监督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春日书香 共约读书”活动
. 石家庄市审计局以有力措施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 石家庄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 石家庄市审计局纵横交错 扎实推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建设
. 石家庄市审计局推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操作规程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与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健全“三项机制”强化信息共享 共促内审业务提...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内审经验分享交流会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 石家庄市召开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 石家庄市审计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