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审计局“送教上门”助力内审工作提质增效
2023年12月06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石家庄市审计局

 

 

       近期,石家庄市审计局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进一步巩固内部审计工作基础,持续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市审计局选派人员先后到县(市、区)和市属企业,为县(市、区)各部门、乡(镇)、事业单位的内审机构,集团及子公司主管领导、负责内审工作人员,开展“提高内审工作质量 充分发挥内审职能”专题宣讲,从内审机构的特点、内审工作的制度保障、内部审计的程序、审计报告、审计意见、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的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既有理论政策又有审计实例,帮助内部审计人员,提升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加强和规范内部审计工作,为提高各部门、各单位内审质量夯实基础。
       以“送教上门”活动为契机,向市属企业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等法律法规,促进企业增强审计法治意识,助力提升国有企业审计项目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春日书香 共约读书”活动
. 石家庄市审计局以有力措施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 石家庄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 石家庄市审计局纵横交错 扎实推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建设
. 石家庄市审计局推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操作规程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与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健全“三项机制”强化信息共享 共促内审业务提...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内审经验分享交流会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 石家庄市召开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 石家庄市审计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