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四举措”创新审计服务意识 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2023年05月30日 文章来源:任丘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刘泽宁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审计大讲堂、党章、社会管理和法律知识的学习培训,不断丰富做好审计工作的知识武装和知识储备。坚持用制度管理人、实绩评价人,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审计水平。注重在促进提高财政财务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提高政府行政绩效上发挥作用,努力实现由处理具体审计业务向主动提供多方位、多层次服务转变,不断拓宽审计工作的服务层面,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发现经济运行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对策,为被审计单位加强内部管理服务,为政府加强宏观调控服务。
       三是树立创新意识,健全规章制度。对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不完善的及时修订,缺少的及时制定,同类及时归并,努力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
       四是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增强工作执行力。倡导立说立行、速决速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能办的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办出成效;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艰苦奋斗之风、勤政廉政之风,形成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卓越的工作成效服务群众,服务于任丘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
 

 

 

相关文章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积极发挥审计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四举措”创新审计服务意识 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开展“传帮带”活动提升审计干部队伍建设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开展提升内部审计整改成效培训会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立足经济监督定位 开展研究型审计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 沧州任丘市委审计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三举措”开展外部电子数据采集工作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行工作日志制度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