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邯郸 >>正文
邯郸魏县审计局“三核三看”收官2020年各项审计工作
2021年01月04日 文章来源:魏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魏县审计局

 

       为将2020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划上一个圆满句号,近期,魏县审计局组织全局人员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及早筹划新年审计计划,确保2020年审计工作任务如期收官,实现2021年顺利衔接正常运转。
       一是核实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看全年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对尚未完成的项目及时组织人员在新年元月上旬前彻底清场,不留“烂尾”。对已完成的项目进行回头看,认真总结取得的成绩,对其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进行详细梳理、总结。通过提炼工作中形成的成功经验,深入分析在工作思路、审计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做好2021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核对统计台账,看审计结论落实情况。对尚未落实已下达的审计决定,组织专人进行回访督促;坚决维护审计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三是核查与县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看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对涉及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目标要求逐条梳理,自查评分,找出差距和存在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个进行研判分析,补充完善资料,制定完成任务的具体措施、方案,对尚未完成的任务限期督办,确保全年全面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创一流。

 

 

相关文章
. 邯郸魏县审计局四方面开发建设“智慧审计系统” 实现审计信息化建设质的突破
. 邯郸魏县审计局推动审计整改工作
. 邯郸魏县审计局“四个注重”提升经济责任审计质量
. 邯郸魏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提升计算机审计应用水平
. 邯郸魏县审计局“三核三看”收官2020年各项审计工作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