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工作协调会议
2024年03月20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市审计局
 
 
       近日,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局长李建龙主持召开2024年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研究讨论近期工作。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张家口分局、张家口军分区保障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审计办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以“对外优选+对内挖潜”的方式推进审计资源整合优化,积极构建以国家审计为主导、内部审计为基础、社会审计为补充的多层次、多维度、立体化人才培训选拔体系,以机制创新推动人才强审,“国家审计主导、三方共建共享”的格局初步形成。
       会议强调,要凝聚监督合力,推进审计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组织人事、政府督查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形成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的新格局,落实并完善信息沟通、线索移交、措施配合、成果共享工作机制,推动审计查出问题线索及时移送、及时查办、及时反馈。
       与会人员还就市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市审计局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等文件进行了讨论。
 
 
 
相关文章
. 张家口市审计局加强审计监督 力促治理区生态环境改善
. 张家口召开2024年度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张家口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工作协调会议
. 张家口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县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述职报告工作会议
. 张家口市审计局“一纵一横一保障”着力建设数字化审计机关
. 张家口市审计局以“三项优化”提升经济责任审计质效
. 张家口市审计局以机制创新促资源整合优化一体推进“对外优选+对内挖潜”人才强审改革
. 张家口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张家口市审计局开展“审计三练”
. 张家口市审计局强化“大数据”应用 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