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以党建助推审计提质增效
2022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大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大城县审计局
 
 
 
       大城县审计局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审计,以审计强党建”的理念,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认真落实党建工作机制,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党建+队伍建设。把党员队伍管理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日常学习抓教育、完善管理强机制等要求,开展知识竞赛、闭卷考试,达到以考促学;开展专业培训,业务交流,达到以学促知;开展优秀审计项目、审计能手评比,达到以评促进;开展作风建设、廉政教育,达到以警拒腐;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队伍。
       二、党建+业务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项目计划、审计程序、整改落实和审计成果等管理,自觉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审计工作各个环节,做到党建与审计监督“两不误、两促进”。
       三、党建+文明创建。打造党员活动室等“阵地”,做到了各类规章制度上墙,职责入心,让“空白墙”变身“党建文化长廊”,展现审计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出行”“讲文明树新风”等活动,充分展示审计机关的良好风貌。组织开展“美丽大城人”“文明家庭”“身边好人”等评选,树立道德典型,展现审计风采,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 廊坊大城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以党建助推审计提质增效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廊坊大城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严抓审计项目管理 促审计质量提升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举办“岗位大练兵、全面提素质”主题系列活动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抓好疫情防控落实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落实领导指示 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举办“总结2019,畅想2020”主题汇报演讲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