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2月24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后,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进行学习讨论,在审计工作中找准“结合点”,促进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把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加强局党组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坚持从创建学习型机关角度出发,以党建工作和班子建设为核心,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把廉洁从审视为生命线,发挥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堡垒作用。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抓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审计技能学习,培养干部勤学多思良好习惯,提高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把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质量提升相结合。激发一心一意干工作、聚精会神创业绩的热情。要求审计组成员以打造审计精品为目标,将审计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生命线贯穿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为争创更多优秀审计项目努力拼搏。

 

 

相关文章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在区政府办公系统开通“审计机关通报”的请示渠道
. 石家庄栾城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借助《审计工作动态》促进审计工作有效开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