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唐山 >>正文
唐山路南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文章来源:唐山路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唐山路南区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深化思想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唐山路南区审计局按照区委部署,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目标,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原原本本学,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党支部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将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肯定勉励和殷切期望传达到每一名党员,通过逐字逐句学,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的真挚情感、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把传承“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红色基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二是丰富载体学,路南区审计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潘家峪惨案纪念馆。通过观看原始照片、实物和影像资料,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惨案发生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以及潘家峪人民不屈不挠的反抗精神。在纪念馆现场,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感肩上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正能量,带入到工作当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回信精神转化凝聚成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的强大发展合力。围绕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市委“33458”工作思路、区委区政府“力促六个突破、谋求发展质变”工作要求和区政府“四大主战场”“四个攻坚年行动”工作部署,扎实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政府投资审计等,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促进提高投资效益,有效发挥审计“经济体检”职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 唐山路南区审计局“四强化”扎实做好投资审计领域廉政风险防控
. 唐山路南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活动
. 唐山路南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