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工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1年04月25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审计局
 
 
        日前,中共察北管理区工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区党工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薛美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金飞、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海云、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经济责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察北管理区工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察北管理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审议稿)》《中共张家口市委察北管理区工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的意见(审议稿)》和《察北管理区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审议稿)》。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区党工委审计委员会切实加强对审计领域重大事项的统筹、谋划、落实,有力推动了全区审计事业的发展。区审计局作为主要职能单位,依法履行审计监督、保障和服务职责,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审计工作要担当履职展现新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审计工作总体要求。审计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服务大局,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履职,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规范权力运行、增进民生福祉做好审计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建立审计整改落实台账,加强跟踪调度,对查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检查督办,一追到底,力争做到“审计一点、规范一片”。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打造“查核账务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和精通管理的行手”的复合型干部队伍。
 
 
相关文章
.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下半年审计工作
. 中共张家口市委察北管理区工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工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