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2024年04月1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4月2日,河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带队赴邢台市就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期间,赵文海一行深入审计一线,看望了省、市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组成员,听取了省厅、市局两个审计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增发国债项目,对审计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高质量推进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落实好审计职责。要站在助力推进全省增发国债项目建设的高度,站在如何更好更快促进项目建设的角度,确保跟踪审计全过程经得起历史检验。要树立联合作战、互相监督的理念,全力优质高效推进国债项目建设。
       二、突出审计重点,奋楫笃行解难题。要重点关注资金使用的真实性、合法性与合规性,强化“全过程”审计监督。要加强对资金统筹管理情况的监督,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建议,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以查清事实为基础,查深查透重点内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历史、辩证、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确保问题定性客观精准。
       三、强化各级联动,砥砺前行见真章。要采用“大兵团”审计作战模式,树牢“一盘棋”思想,合力打好“组合拳”,靶向用力,步调一致。要站在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加强业务交流,提高整体工作质效。要加强总结研判和审计信息报送,为省领导提供决策依据,为把我省增发国债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保驾护航。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永新陪同参加督导调研。

 

 

相关文章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