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广阳区审计局“三步走”赋能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
2024年01月23日 文章来源:廊坊广阳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廊坊广阳区审计局
 
 
       廊坊市广阳区审计局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式,建制度,提能力,合资源,以“三步走”策略赋能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
       第一步,加强组织引领,统筹谋划为投资审计指明方向。广阳区审计局立足新时代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要求,建立广阳区投资审计联席会议制度,出台了《关于加强投资审计的实施意见》等规范性文件,为开展投资审计提供保障。
       第二步,创新交流方式,主动作为为投资审计打牢根基。广阳区审计局以“创建学术研究工作先进单位”为抓手,创新交流方式,充分利用机关“两周讲课”平台,讲知识,上案例,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开展业务讨论,加快提升人员综合素养。
       第三步,协同专业人才,创新联动为投资审计注入新鲜血液。广阳区审计局牢牢抓住投资审计专业性强,复杂程度高的重要特点,根据项目需求,取他山之石、琢自家之玉,通过“技术交流”方式邀请投资方面专业人才全程参与审计项目,充分发挥专业人才特长,深度探索投资审计盲区,不断增强审计人员业务能力。
 
 
 
相关文章
. 廊坊广阳区审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审计项目整改工作推进会
. 廊坊广阳区审计局“三步走”赋能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
. 廊坊广阳区审计局加强审计指导编印《法规选编》
. 廊坊广阳区审计局着力加强审计现场管理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