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审计局以量化考核助力审计监督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25日 文章来源:廊坊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廊坊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廊坊市审计局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 作用,把考核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动,突出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有力地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不断强化顶层设计。按照科学、公正、简便、务实、管用、可操作原则,不断健全完善内部量化考核工作机制,制定了《廊坊市审计局关于机关科室及工作人员的量化考核工作方案》,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组织研究量化考核工作事项,同时明确专门的科室负责内部量化考核工作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落实责任、规范操作,确保量化考核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不断细化操作规范。在制定考核指标时,注重从实际出发,充分考虑市级审计机关的工作特点和工作重点,从工作完成情况、共性目标完成情况、评价评议结果、创先争优四个方面制定了科学合理、具有可操作性的考核指标,分别对科室和个人进行考核。同时,采用定量考核和定性考核相结合的评价体系,全面反映科室和工作人员的工作完成情况,各科室可以比照年初计划,及时检验工作进度。
       三是不断突出结果应用。内设机构和工作人员量化考核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次。每季度集中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并向后进科室反馈考核结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 廊坊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工作会议
. 廊坊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 廊坊市审计局以量化考核助力审计监督高质量发展
. 廊坊市审计局组织开展12.4宪法日主题活动
. 廊坊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务干部业务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 廊坊市审计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读书大讲堂”暨读书交流会活动
. 廊坊市审计局参观“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