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文章来源:文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文安县审计局办公室

 

 

       日前,文安县审计局在县行政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庆祝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审计干部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审计常用法规政策办法读本》宣传手册,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宣传了什么是审计、什么是审计机关、审计的职责是什么、审计机关的权限是什么等相关内容。
       通过活动,达到了宣传审计、扩大影响、接近群众、展现风采的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审计发展和审计监督的外部环境,有力推动了依法行政、依法审计工作的开展。

 

 

 

相关文章
. 廊坊文安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宣传活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