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邢台 >>正文
邢台隆尧县巡审联动发挥叠加效应
2022年06月01日 文章来源:隆尧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隆尧县审计局
 
 
 
       今年来,隆尧县审计局大力推进审计监督与巡察监督协同联动,探索巡审联动新举措、新方法,不断深化综合监督质效。
       探索巡审联动新举措。将巡察发现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问题整改情况纳入审计内容,予以重点关注和跟踪整改,对巡审发现的共性问题,作为制定整改措施、健全完善制度、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参考,在情况互通、工作互动、信息共享等方面持续发力。
       研究贯通融合新课题。将巡审内容融合、巡审程序融合、巡审方法融合、巡审责任融合等课题纳入审计研究范围。研究巡审统筹安排和双向配合细节,共同“把脉问诊”;研究针对不同对象和要求,采取巡审同步、先审后巡、先巡后审等不同模式开展监督,实现“对症下药”,研究审计整改和巡察整改协作督导方式,联合“跟踪问效”。
       落实自身建设新要求。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对审计队伍建设的要求,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加强审计研究,开展党风廉政专项行动,锻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为审计监督和巡审联动提供坚实政治保障、作风保障、人才保障。
 
 
 
相关文章
. 邢台隆尧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抓实大数据审计建设应用 升级审计监督“驱动器”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服务政策措施落实 推动营造更公平、更便民、更规范营商环境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活动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召开内审座谈会 提高内审质量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质量自查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完善审理制度牢牢把握审计质量主动权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三抓实”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提质增效
. 邢台隆尧县巡审联动发挥叠加效应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系统化推进研究型审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