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图文直播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石家庄藁城区开展集体学习调研(2022年5月24日)
2022年05月27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马迪

 

 

  2022年5月24日,河北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石家庄藁城区,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调研的形式开展“体验式”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带领厅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廉州镇系井社区、藁城区农科所、藁城区农业高科技园区、青竹宫面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藁城区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实地察看果蔬新品种、农业技术装备等情况。



在廉州镇系井社区赵文海听取汇报

  


廉州镇系井社区座谈现场


  在系井社区,赵文海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村庄概况、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规划,特别是涉及民生的养老托幼服务、疫情防控以及人均收入与支出等方面情况。

  赵文海指出,这次学习调研活动是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方式的一次探索,是推动“有学习主题、有研讨交流、有专家辅导、有实地调研”的“四个有”学习方式的一次具体实践,是进一步提升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效果,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的具体举措。



参观藁城区农科所



参观藁城区农业高科技园区



参观青竹宫面生产基地


  赵文海强调,农为邦本,本固邦宁。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都高度重视农村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标志性工程,组织推进人类历史上规模空前、力度最大、惠及人口最多的脱贫攻坚战,启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全省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加强审计监督,助力乡村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龙,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郝婷,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永新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 全省审计机关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省审计厅召开市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厅党组述职报告工作会
. 省审计厅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省委审计办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合力推进...
.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宣传解读会
. 赵文海赴涞源县慰问调研省审计厅定点帮扶村和灾后重建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办举办市级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 赵文海作开班动员讲话
. 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赵文海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座谈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