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昌黎县审计局积极参加节能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30日 文章来源:昌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昌黎县审计局

 



       8月23日至8月2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昌黎县审计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1、在办公场所设置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宣传栏,向全局干部职工普及生活、办公等方面节能常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节能的责任意识和知识水平。
       2、组织干部职工到市民中心一楼参观节能宣传展示栏,并将领取的宣传手册分发到各股室让大家学习,把节能知识牢记心中。
       3、开展低碳出行活动,动员干部职工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不开车出行或上下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开展节粮、“光盘”行动,提醒干部职工节约粮食,减少浪费,杜绝剩菜剩饭现象出现。号召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充分利用每一张打印纸做起,节约资源。
       通过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该局干部职工了解了节能知识,提高了节能意识、树立了绿色低碳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节能环保的支持者、实践者、宣传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审计机关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 秦皇岛昌黎县审计局出台审计项目限时管理办法 提升审计质量
. 秦皇岛昌黎县委审计办积极贯彻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秦皇岛昌黎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 秦皇岛昌黎县审计局积极参加节能宣传活动
. 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秦皇岛昌黎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 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 秦皇岛昌黎县召开第三次审计委员会会议
. 秦皇岛昌黎县出台新的《昌黎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结算管理办法》
. 秦皇岛昌黎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