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省审计厅赴西柏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
2021年07月3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马迪



 

 


专题读书班人员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

       七月的西柏坡绿树葱郁,生机盎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省审计厅在西柏坡举办厅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通过实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奋进力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参与指导,厅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专题读书班人员参观统战部旧址展馆


专题读书班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读书班人员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带领厅班子成员赴李家庄参观统战部旧址展馆,重温统一战线历史,追忆人民政协历程,进一步认识到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性。随后,班子成员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面对党旗,赵文海同志领誓,其他班子成员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厅班子成员步入西柏坡纪念馆参观瞻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座座沙盘,生动展示了党中央在西柏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也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在新时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穿越时空,薪火相传,一场新的“赶考”接力在继续。


汲取党史充沛养分 坚定前行信仰之基
 


省审计厅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会场

       为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杨东广作专题辅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三个部分全面深入解读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核心要义。通过专题辅导,全体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和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根本要求的认识,并一致表示将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审计工作中。


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锻造过硬审计铁军
 


省审计厅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会场

       厅党组召开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并深入研讨交流。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读书班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厅落实落地。
       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全省审计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九个必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学好“四史”,推动全省审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相关文章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