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邢台 >>正文
邢台平乡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1年07月12日 文章来源:平乡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平乡县审计局

 

 

  近日,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戴建亮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及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六次会议精神和中共邢台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平乡县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编制方案说明》、《关于推动县一级预算单位内审工作健全完善内审机构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的重要手段,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以权力制约权力的制度性安排。审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做到上级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以实际工作成效坚决守好县域经济发展的防线,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聚焦中心工作,强力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作用。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落实落细审计监督责任,加强新形势下审计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审计职能,开展好常态化审计监督,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审计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强化规章制度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推动平乡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 邢台平乡县审计局“三项措施”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邢台平乡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邢台平乡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