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卢龙县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培训会
2021年02月01日 文章来源:卢龙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卢龙县审计局

 


       日前,卢龙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培训会,会议由卢龙县常务副县长程浩主持,全县各党政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参会。
       会议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两方面,详细解读经济责任审计重点思路,包括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执行和效果方面,规划重大项目及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财税及重大风险防范方面,民生保障方面;重点指出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要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工作思路,重点审计贯彻落实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资源环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自然资源资产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方面。
       此次培训会注重实效,针对性强,对该县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加深了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的了解, 有利于党政领导干部正确决策,遏制腐败,促进勤政廉政建设,增强了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科学行政、依法决策、科学决策的执政理念。

 

 

相关文章
. 秦皇岛卢龙县召开202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 秦皇岛卢龙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 秦皇岛卢龙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 秦皇岛卢龙县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培训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