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沧州市审计局同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举办政校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03月23日
文章来源:沧州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沧州市审计局
 
 
 
       近日,沧州市审计局同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举行了政校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政校合作框架协议,探索建立政校“产、学、研”合作共赢长效机制。
       沧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亭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工业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一直以来为沧州高质量发展培养了诸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提升沧州综合竞争力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沧州市审计局积极探索与高等院校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不断提升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张建亭表示,双方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和巨大的潜力,希望双方围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这一目标,在创建合作基地、案例分析、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和专题讲座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利用高校学术资源优势和审计机关一线实践优势,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长久稳定的支持。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