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审计署举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研讨班
2023年03月06日
文章来源:国家审计署网站 信息提供:审计署
 

3月2日,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研讨班在京举办。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出席研讨班并讲话。

秦博勇指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和领导下实施的一项重要改革,建立健全审计评价指标体系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发展历程上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好用好审计评价指标体系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全面提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环司有关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走深走实”作专题发言,并对审计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河北、辽宁、浙江、江西、广西、四川审计厅作交流发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审计署各特派办和相关派出局负责同志等约23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