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点亮微心愿 争做圆梦人——保定市审计局在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保定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珊珊

 
 

       自市委第三期“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开展以来,保定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主动对接受助者所在的社区党支部,多次询问了解受助者的现实需求,力争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提供精准服务。11月8日上午,市审计局三级调研员苏海彬带领局党员志愿者代表走进合作路社区,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残疾群众。
       受助者鄢阿姨的微心愿是一床电褥子,志愿者在前期走访中了解到鄢阿姨是一名独居高龄老人,考虑到电褥子取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征得鄢阿姨同意后,将电褥子换成了使用更便捷、质量更可靠的电暖器,为鄢阿姨现场安装好并教会了她使用方法,在冬日为她送去了温暖。受助者苗苗是一名家庭困难的残障少女,她的微心愿是一台随身听,志愿者在和苗苗妈妈沟通过程中发现苗苗特别渴望和外界的交流,于是为她准备了可以人机交互的智能音箱,苗苗收到这个“礼物”开心极了。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很有成就感,也体现了局机关党支部和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服务情怀和奉献精神。
       活动中,苏海彬还与社区党支部一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市审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畅通机关支部和社区支部的沟通联系渠道,常态化点亮群众“微心愿”,做好群众“圆梦人”,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