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健全体系 完善机制 邢台宁晋县各单位成立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14日
文章来源:宁晋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宁晋县审计局

 

 

       近日,宁晋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宁晋县基层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该工作规则旨在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形成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一是健全内审领导体系。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及其他应当设置内审机构的乡科级单位全部成立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由本单位党组织书记任组长,在县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二是明确内审领导小组职责。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对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具体负责审议年度审计计划、内部审计报告、审计结果运用等审计监督其他重大事项;定期听取内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内审工作等任务。
       三是完善运行机制。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对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审计工作决策部署、内审计划确定、审计发现的重大线索、内审成果、内审人员调整等重大事项和情况,通过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及时向县委审计委员会报告,从而形成上下联动,统筹协调的县域审计工作格局。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