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河北省审计厅驻东刘家庄村工作队心系村民 以实际行动办实事
2022年06月10日
文章来源:审计厅驻东刘家庄村工作队 信息提供:史爱国

 

 

  东刘家庄村位于保定涞源县城东部36公里处,审计厅工作队驻村以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思想,牢记村民无小事、积极主动解决村民“急、难、愁、盼”等民生实事。

  2022年5月份,审计厅驻东刘家庄村工作队在走访中,发现该村一脱贫建档立卡户家中房屋吊厅脱落,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此事,驻村工作队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村民住房安全问题,并决定由工作队拿出部分资金进行修复。

  6月6日,驻村工作队在对现场进行了堪察测量后立即采购相关材料,自带工具为该脱贫建档立卡户家中房屋吊厅进行修复并更换了LED损坏灯带,确保了该户住房安全,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工作中,驻村工作队将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忠诚履职,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