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时政要闻    
京津冀三省市召开常务副省(市)长联席会议
2022年06月09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信息提供: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记者潘文静)6月7日,京津冀三省市常务副省(市)长联席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京津冀三省市相关部门关于三地合力应对疫情降低成本保通保畅、推进大运河京津冀段旅游通航、京雄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的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丛亮,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述强,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当前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任务。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加强京津冀三地沟通交流,进一步健全统筹协调、问题会商、信息共享机制,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齐心协力控疫情、保畅通、稳增长,合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认真抓好京雄高速建设、大运河旅游通航等重点任务落实,纵深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