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衡水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文章来源:衡水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衡水市审计局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近日,衡水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强化了对党内法规的熟识度,铸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观看了《认真学习和尊崇党章、永葆党的先进性》的专家讲座,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提升政治觉悟;支部书记纪光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答题活动,对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进行了测试。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门前街道清洁、结对小区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