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沧州东光县审计局开展政府投资项目以自查自纠促整改行动
2021年10月25日
文章来源:东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翟佳文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提高政府资金的使用效率 ,建立科学、完善、高效的政府投资项目决策和管理实施机制,促进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审计职能,东光县审计局按照“摸清底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提高绩效”的工作方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政府投资项目自查自纠行动。
       此次自查自纠对象为所有投资150万元以上政府投资项目实施单位,范围为全县2019年1月1日以来所有150万元(含)以上,未进行竣工结算的政府投资项目。必要时对以前年度未完成竣工结算的重大投资项目予以延伸。
       通过摸底调查,对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问题性质和整改难度进行梳理,采取及时沟通、定期调度、业务指导等方式,帮助各单位真抓实改、应改尽改,并要求各单位按时报送整改进展情况,同时针对自查未发现问题和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此次自查自纠工作一个也不能少。最后汇总具有普遍性、典型性的问题,立足早提醒、早防范,推进实现“整改一个问题,规范一个领域”的综合效应。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