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审计厅财政审计中心二组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赴苏蒙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6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厅财政审计中心二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7月22日,厅财政审计中心二组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苏蒙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7月的苏蒙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四周围绕青松翠柏,象征共产党员精神长青。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迈着庄严的步伐,秩序井然地瞻仰了烈士墓碑,向先烈默哀。随后参观革命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战斗事迹。大家被革命志士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斗争精神所打动,深深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对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的和平年代幸福生活倍感珍惜。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00年砥砺奋进,无论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于奉献与感恩、逝去与铭记、抚今与追昔的思辨中,为先辈缅怀,向历史致敬,朝未来出发。历史是成长的印记,也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尽职履责,主动作为,为审计事业的发展、革命事业的传承、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