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护航雄安新区建设——省审计厅驻雄安新区跟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张建华

 

 

 


    
       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0日,审计厅驻雄安新区跟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审计组人员参加由省委宣传部和雄安新区管委会等单位举行的“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之电影《革命者》雄安新区主题观影活动。跟着《革命者》一起探寻先驱足迹,重温热血征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描绘了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引领众多革命志士为救亡图存积极奔走、奋起反抗的壮阔革命史诗,鲜活、立体呈现李大钊深邃的历史眼光和珍贵的思想价值,成功塑造了李大钊马克思主义播种者、燃火者、耕耘者的革命形象,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力量。《革命者》就像是一篇散文诗,再现了当年热血青年的风华正茂,形象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
       主题观影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电影结束后,驻雄安新区跟踪审计组党员代表向采访记者谈了观影感受和体会:“看完这部电影觉得特别震撼,再次深切感受到革命先驱李大钊是我们的民族英雄,也直观感受到我们党创建的艰辛历程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革命先烈为民奉献的精神也为我们雄安的工作者提供了不竭动力。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远在党的指引下不懈奋斗,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奋进力量;要牢记初心使命,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强化审计监督,在履行护航“雄安质量”和“廉洁雄安”的审计使命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贡献审计力量!”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