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
2021年07月20日
文章来源: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周君英

 


       近日,新乐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意义,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实际成效推助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深刻领会实质。局党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全过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和每名党员干部的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深学细悟悟透。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到深钻细研、学思践悟;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学做结合;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交流、党员干部自学等不同形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审计工作成效的动力。
       三是抓实工作成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审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更加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着力推进审计理念、审计方式方法创新,总结工作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审计成果,推动后续审计项目计划更加持续合理,审计实施更加有力有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计各项工作任务。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