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沧州新华区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弘扬革命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0日
文章来源:沧州新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沧州新华区审计局

 

 

 


 

       为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6日,沧州新华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沧州博物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弘扬革命传统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随着一声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在馆内大厅响起,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沧州博物馆“沧州革命发展史”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遗物,生动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沧州大地上用鲜血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光辉事迹。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不仅让大家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到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而且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自身的历史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进一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面貌和更高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