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7月20日
文章来源:赞皇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赵莉

 

 


       7月18日,赞皇县审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原文学习了陈宏锋书记所作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报告及中国共产党赞皇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赞皇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和审计服务的职能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要通读、精读、细读党代会工作报告,深刻领会贯彻各项决策部署所确定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科学谋划审计项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审计工作,始终做到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步调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落细审计监督责任,把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六大攻坚”“七项惠民工程”等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审计监督的重要领域、主要内容,加大审计力度,为推动各领域资金规范运行,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全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硬朗、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为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审计力量。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