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河北省审计厅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07月01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马迪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北省审计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现场直播气势如虹,神州巨变青史可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在收看完大会直播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担当的历史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