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承德丰宁县审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4日
文章来源:丰宁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丰宁县审计局

 

 

       近日,丰宁县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尤其是要深刻领会《建议》这一纲领性文件,坚决贯彻;二是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关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三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把握核心要义。通过联系审计工作实际调研,确保学以致用;四是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方向,注重联系审计工作实际等方面出发,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主要学习任务,要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学,力求学习贯彻不间断;二是结合审计实际工作,各帮扶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帮扶责任,确保脱贫攻坚零问题;三是要提升审计质量,进一步完善审计程序,推进整改督查,明确整改到建章立制项数,规范审计卷宗整理,杜绝审计重数量、轻质量的问题。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