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邢台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张万双到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邢台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台市审计局

 

 

       在邢台审计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19日,邢台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万双到市局驻沙河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全体审计人员围坐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万双强调,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担负新时代审计使命。要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强审,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坚决担负起党和人民“经济卫士”的使命职责。要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展示审计新风貌。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契机,学政策、学业务,向实践学、向群众学,构建起共同学习、促进提升的良好氛围。要精准谋划审计重点,开启审计新篇章。一方面要盯紧当前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邢台审计实践结合起来,主动思考、深入谋划,推动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更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更加积极有效作为。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