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多点发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0日
文章来源:灵寿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灵寿县审计局
 
 
       一是带着任务学。该局党组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出成果、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引领审计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开展。
       二是多种渠道学。该局号召大家在学习强国APP、微信学习工作群、报纸网络等宣传媒体上自觉学习全会精神,要求每人要认真撰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高效引导党员干部开展自主学习,努力做到领会其精神实质。
       三是多项措施学。该局党支部及外出审计临时党支部通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会及主题讨论会等工作举措,找准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的发力点,激发审计人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