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承德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9日
文章来源:承德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承德市审计局

 

 

       11月10日,承德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允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一是读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坚持深入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要坚定信心、增添动力。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经济发展目标。审计工作要紧盯中央和省市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坚持系统观念,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收官开局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审计各项工作。要牢牢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抢时间、保进度、补缺口,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研究“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