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邢台清河县审计局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0年11月19日
文章来源:清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清河县审计局

 

 

       今年以来,清河县审计局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开拓思路、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成立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负责牵头组织实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日常工作,对内收集各业务科室的相关信息,对外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衔接,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推进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根据县政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规定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清河县审计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审计红黑名单制度等相关制度,明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要任务,完善信用工作机制。为构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提供基础支撑。
       三是紧扣重点任务,推进信用承诺。在审计项目管理中全面实行信用承诺制度,所有审计项目均要求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对象作出书面的信用承诺,对所提供会计资料、业务资料以及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承诺并负责;同时,该局亦向被审计单位承诺审计活动合法、有效,审计结果客观、真实,并承诺保守有关商业秘密,审计过程中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等工作纪律。此外,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县信用办举办的信用示范创建、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操作等培训班,努力提升信用工作水平,扎实开展社会信用建设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