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王志远
 
 
 
 
 
 
 
       11月13日,河北省审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明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河北篇章”,充分体现了省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审计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做到一切在政治上考量、大局下行动,自觉主动融入大局看河北、融入大局看审计,聚焦中央和省委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认真谋划、组织实施审计工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审计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审计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准确理解“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大部署,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进一步强化审计队伍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审计干部能力,完善目标责任制,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大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专题学习讨论,要把全会精神纳入教育培训计划,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习领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践行“书记讲党课”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审计一线宣讲全会精神,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在审计系统落地见效。
       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