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沧州泊头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审计工作报告
2020年09月23日
文章来源:泊头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李喜文

 

 

       近日,泊头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受政府委托市审计局局长闵志强向大会作了《泊头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审计工作报告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审议通过了该报告。
       会议认为,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思路清、体量大、分量足,既客观评价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又全面反映了审计发现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从科学编制预算、加强风险防控、强化专项资金监督管理、促进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审计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审计工作成果,特别是围绕“三大攻坚战”的全面审计为巩固阶段性成果提供了有力的审计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对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为规范预算管理服务。二是继续强化重点领域审计,推动财政资金合理配置和高效使用。三是着力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提高审计成效。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