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举办新《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班
2020年09月23日
文章来源:固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固安县审计局

 

 

       近日,固安县审计局举办了新《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从审计的角度去熟知新《政府会计制度》下的平台财政财务核算出现的问题和状况,结合平台核算系统及具体实务案例讲解新《政府会计制度》。
       培训班开班前,该局领导对参训人员提出“三带”要求:一要带着问题学,即要对2020年预算执行审计中遇到的新旧会计制度衔接、转换中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汇总,提交给授课老师,与授课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学懂弄通。二要带着责任心学。即所有参训人员要以对被审计单位高度负责、对审计项目质量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学习,练好内功。三要带着目标学,即要做到培训一次,个人业务素质精进一层,全员素质、整体工作能力提升一个台阶。
       通过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该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益颇丰,真正解决了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审计项目中遇到的相关难题,打通了中梗阻,为今后顺利实施其他各项审计任务铺平了道路、打好了基础。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