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
2020年09月04日
文章来源:保定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保定市审计局
 
 
 
       2020年8月28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下发审议意见,高度评价市审计局局长李习谦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认为此份报告有广度,有深度。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市政府审计机关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效监督支持下,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市本级预算管理和部门预算执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三大攻坚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等进行了认真审计。审计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反映了我市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基本情况,报告了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审计情况。通过审计,深化了预算管理制度改革,优化了财政支出结构,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提高。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提出了两点审议意见:一是加强存量资金资产监管,提高审计监督效能;二是健全完善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