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时政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1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提供:

  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挥委员作用 提升履职实效

  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献计出力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记者高原雪)7月9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专题协商议政。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中央精神,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强力推动,全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围绕脱贫攻坚、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开展协商议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强调,要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双向发力,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委员作用,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履职实效,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献计出力。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推进制度机制创新,进一步探索履职方式创新,进一步强化政协理论创新,不断推进工作在创新中发展。要强化工作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协调联动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省长时清霜应邀作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报告。8位常委、委员作大会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省政协主席会议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有关专家所作的辅导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协设分会场。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