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内部审计工作
2020年07月07日
文章来源:大名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丽清

 

  大名县审计局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着力强化对全县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不断优化内部审计环境,增强国家审计和内部审计监督合力,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一、建立健全内部审计机构设置。鉴于机构改革部分单位机构设置和职能职责调整变动,对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重新进行调查摸底,要求未建立内部审计机构的单位,尽快依法建立,已建立内部审计机构的要依法规范完善。截止目前大名县已有16个县直单位成立了内审股,20个乡镇全部成立了内审工作站。并多次收到了县领导和邯郸市审计局的表扬。
  二、严格落实内部审计工作责任。将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审计事项,纳入审计监督评价范围。采取日常监督、专项检查等方式,对被审计单位的内部审计制度建立健全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情况等进行指导和监督。
  三、不断强化内部审计成果运用。重视内部审计成果运用,在评估被审计单位工作质量的基础上,积极有效利用内部审计成果;全面促进内部审计工作更好适应经济发展和作风建设新常态。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