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河北省审计厅“七一”前夕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年06月3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吴学文
 
 
 
 
 
 
 
 
       南湖延水中南海,永葆初心向未来。在“七一”到来之际,河北省审计厅采取入户走访党员代表、微信推送慰问信和电话慰问等形式,组织对离退休党员进行节日慰问和祝福,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他们一起共庆党的生日。
       走访期间,厅离退休干部处黄蕴红处长首先转达了厅领导对老党员的节日问候和关心。对他们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进步倾注的心血和努力以及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诚恳希望老党员、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审计事业,继续为审计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新成绩贡献自己的余热。并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党员们为拥有伟大而光荣的正确的党倍感骄傲,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厅领导的关心,作为老党员将继续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为审计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增砖加瓦。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