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审计厅重点建设项目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重点建设项目审计处

 

 



       审计厅重点建设项目审计处党支部处于6月9日上午在雄安新区审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读有关文件资料,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收获,谈感受。厅二级巡视员刘西田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开始前几天,支部党建联络员及时将有关的学习文件资料推送到支部工作群(密件除外)。会上,支部书记李石祥首先传达厅机关党委6月4日印发的《关于各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
       两会召开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空隙,主动利用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央视新闻、河北电视等平台,及时收看、收听全国“两会”的新闻,在办公室交流各自的学习感受、体会,坚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落到实处上下功夫。
       重点建设项目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坚守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最前线,让党旗在跟踪审计第一线高高飘扬;树牢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始终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雄安质量”“廉洁雄安”保驾护航,为办好河北省“三件大事”作出应有贡献。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