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5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佘仕苗

 

 

 


会前,厅二级巡视员李永新带头交纳党费


 

       2020年6月5日,厅办公室党支部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持续深化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二级巡视员李永新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尹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2020年全国“两会”热点。在讨论发言时,大家一致表示,全国“两会”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激发了斗志,我们必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
       之后,尹卿传达了《2020年持续深化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廉政教育警示案例等文件,并对持续深化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提升工作效能和质量,切实以过硬的能力素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最后,李永新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全体党员要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把“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任务,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积极参与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每一名党员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深入开展“四查四纠”,建立问题台账,查找自身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找出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取得良好成效。三是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良好风貌。通过集体学习廉政教育警示案例,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履职尽责,知行合一,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会前,办公室支部全体成员集中交纳了党费。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