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审计系统多彩活动庆三八
2023年03月09日 文章来源:相关单位 信息提供:相关单位


石家庄市审计局
       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邀请市中医院专家为女职工们开展中医健康讲座,从女性常见病、人体常用保健穴位等方面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活动还邀请了花艺老师为女职工们讲解插花知识、插花注意事项等基本技巧,并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女职工们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篮篮精美的插花呈现在大家面前,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花海长卷。通过参加活动,全体女职工学到了生活知识,感受了温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与审计同伴们一起筑梦前行,努力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刁春芳、贾媛斐)


新乐市审计局
       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主题诗歌朗诵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以诗言志,以诗传情,一首首催人奋进、热情洋溢的诗歌朗诵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女性,声情并茂展现了审计巾帼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汇聚成歌颂新时代审计巾帼的最强音。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庆“三八”主题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局党组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既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继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实际行动展现巾帼风采,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新乐市审计局)


井陉县审计局
 


       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冰壶比赛。活动现场,大家热情十足,每个参赛队员都充分发扬了不服输、敢争先的竞技精神。温馨、欢乐、热闹的氛围促进了同事间的互助、互动和交流,既舒缓大家的工作压力,也收获了快乐友谊。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梁敏敏、高红红、王国丽)

 

赞皇县审计局


       上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审计展风采”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女同胞们欢聚一堂,畅谈个人工作经验、生活感悟,通过谈工作、聊家常、话未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下午,前往黄北坪乡下桃坡村开展慰问宣讲活动。为农村妇女同志们发放最新报纸,讲解农村发展新政策、新精神、新思路。
       近年来,赞皇县审计局女同胞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依法审计、勇创一流,信念坚定、严于律己、自信自强、大胆创新,在各项工作中都充分展现出审计女性的时代风采。赞皇县审计局在2020年荣获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2021年荣获全国审计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20至2022年连续三年荣获河北省审计厅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尤其是2022年,该局实施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荣获县级审计机关全国优秀审计项目三等奖,填补了赞皇县审计项目获得国家级奖励的空白。全局女同胞们为这一系列成绩贡献了巾帼智慧、提供了巾帼力量,成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半边天”。(赞皇县审计局)

 

 


 

相关文章
.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春日书香 共约读书”活动
. 石家庄赵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 石家庄市审计局以有力措施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关注区域品牌创建项目 助力打造地方特色产业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多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聚焦”扎实推进经济责任审计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 石家庄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学习两会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