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新乐市审计局

 

 

       近日,新乐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审计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按照“党的工作重点抓什么,审计就审什么”的要求,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党中央和省委、石家庄市委决策部署在新乐落地落实。
       二是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聚焦项目攻坚、产业倍增、城建跃升、乡村振兴、环境领跑、生态提升、民生改善等七大行动,把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职能,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积极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当好经济安全“守护者”和国有财产“看门人”。
       三是牢固树立优秀审计项目意识,加强审计质量管理,完善审计工作制度机制,扎实开展研究型审计,在审计规范化建设、质量建设、科技强审等方面发力,着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四是聚焦审计干部队伍专业化要求,健全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制度,定期开展全员培训、业务练兵等活动,培养“能查能说能写”的审计干部,着力提高审计队伍的政治素质、专业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更加专业、更加务实、更加廉洁的新时代审计“铁军”。

 

 

 

相关文章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四举措”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坚持研究型审计理念 精准谋划2024年审计工作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宣传解读视频会议
. 石家庄新乐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举措”提升审计整改质效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举措”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质效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以“三个做到”落实“三如”重要要求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坚持“四聚焦四强化”做实做细研究型经济责任审计
. 石家庄新乐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